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 没有标题 .

虽然还没有放假,
但是几乎过着放假的生活 : D
闷的时候跑去mabel家玩 Shy : $
很开心 几乎都要当成是自己的家了 XD
Mabel 不可以嫌弃我哦 哈哈 : P
很感动妈妈没有不让我出去玩  : D
谢谢妈妈,谢谢上帝 ❤


多希望家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让我玩到入迷,
多希望有做不完的事情可以让我陶醉,
多希望眼前有吃不完的东西可以让我大吃大喝,
多希望有一本笑话的书可以让我笑到没完没了。
Emo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每次无聊时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的头脑已经习惯在我无聊时自动转去你的频道
那些开心的回忆真的很令人刻骨铭心。
我知道其实自己可以不用这么辛苦
我笨 是我结束这段爱情
我自然也愿意承担这些痛苦

考完试了想必你今天应该很开心,
加上你那位亲爱的文书女朋友陪在你身边我相信你已经开心到破表 ; )
想当年是你告诉我她长得不好看一定不会跟她在一起
他妈的你现在跟她在一起时什么意思 吃大便
明知道你不再喜欢我
我很笨 干嘛继续喜欢你 有屁用? o0o
Damn!!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