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Happy new year 2014 ♥


很快的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快乐 XD
真的是时光流逝啊
竟然17岁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很开心的是连续了2年都是同样的人陪我过跨年
哈哈哈哈谢谢你
很遗憾的每次都忘记拍照 
算了吧 那些回忆我一定会永远记住的!
感谢这2年载我去跨年和回家的人
我决定了明年跨年我自己驾车去!
SNSD ah sam andrew 我载你们哈哈哈哈

2014希望这是幸运的一年
身边的人一定要健健康康
身边的人一定要过得快乐
一定要加油 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加油
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XD

*我的背景坏掉了好伤心我换不回去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