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我是千古罪人

想跟那些叫我帮忙买淘宝的道歉
其实是我的疏忽 那时考试期间之前帮忙代购的都暂时不做了 找到新的却是那么不负责任
我也不应该说放假前一定会到 是我不应该说出这么确定的日期 打破了你们的期待
没想到中国之前有假期货物全部变慢了 好不容易全部到了却卡在海关一个星期 还遇到gawai全部的货都慢了 快递还关了3天 :(
真的献上我深深的歉意 :(
即使你们不怪我我还是感到自责毕竟我也有错
好吧真的没有心帮忙了害怕以后会跟这次一样等了这么久 害怕这种要负责任的感觉
其实真的自责到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 真心的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