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回家了却没有娱乐的假期

终于到家啦 感觉真的很爽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感觉 全部回来了
为什么这次回来的感觉特别不一样
感觉空荡荡的
回来想找个朋友叙旧好像有点难
一起出去的伴好像都没有
就感觉很闷 真的很闷
看着之前的朋友都忙着学业 或者是大学生活
他们都交了新的朋友过着新的生活 (好像我也是这样哈哈哈哈
想念着以前的生活 想念的以前过的美好时光
只能感叹时光飞逝
唉 真的好想念大家
希望我会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虽然我是真的跟我男朋友很close
但是我还是不是很喜欢被别人讲
我没有要很早结婚 我没有要很快生孩子 我们没有发生一点的关系
真的不喜欢别人叫我不用读书了快点结婚叫你男朋友养你这些话
我真的不明白别人抱着什么心态去说这些有的没有的
只能说我没有那么强大的心脏去容忍你们说的话
可能我本来就没有计划以后要吃软饭过生活 我有我的计划 
我要走教堂结婚 我要在28岁左右结婚 我要跟我的老公一起撑起一个家 我们一起去上班 晚上回家吃个晚饭看星星聊聊天 有空时去喝个下午茶 出了好看的电影就一起去看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请尊重我 也给你自己留下面子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有时知道了自己不想知道的
真的很难为情
有时的第六感很真实
但却不知道要不要说或者怎么说
只希望身边的事顺顺利利 朋友们开开心心
只要这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