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End Semester...

想要接下去我上一篇文章 
其实只是单纯的想记录一下不想我的日记有任何的跳格(( 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很顺利的忙完了3个assignment 和 4个presentation
很感谢与我同组的classmates们 你们都很棒
没有你们就不会那么顺利的完成
中间有很多插曲  
(就像做web page时只记得交CD-ROM却忘记交hard copy而且已经超过时间了还要赶快回家print感觉真的好恐怖 在分数还没有出之前一直害怕老师会不会接受我们迟交的东西 结果分数还蛮高的)
还有
(明明presentation之前根本没有什么准备只是大致上看过slide罢了 在presentation前还在很担心怕自己不会讲 结果竟然临场发挥 英文pipakiu 分数还是最高的真的是吓死了 其实心里默默地在想以后presentation前不要做准备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啦
谢谢Ethan临时在presentation前帮我们把web page link起来
谢谢借我presentation东西的人
谢谢在presentation时支持我们 愿意给我们eye contact 愿意回答问题的人
这小小的举动真的能够在我们present的时候给我们很棒的鼓励

就在全部presentation结束后我只有3天的时间准备我的final exam
讲真的因为之前都是忙着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根本把之前的东西都忘光了
再加上有时上lecture都没有在听课 读起书来真的很困难
还有一个超恐怖的回忆就是和一群朋友竟然在图书馆读书从下午到考试当天的凌晨4点
不争气的我4点就回家睡觉了早上6点起来冲凉准备
而朋友们就直接熬夜到考试那天然后去考场考试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我们很奇葩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可能我有一群很疯狂的朋友 但是我并不是
我觉得我以后都不敢这样了 因为这可能就不是我的本性
还是很讨厌该死的final害我不能跟我的姐妹vc 好不容易在每个人都闲空的时候只有我不能 到甚至到现在还抽不出时间

Final exam说难不难 其实就单纯的看学生有没有读书罢了
其实还是会啦 希望明天成绩出的时候不会失望哈哈哈哈哈
那天下午就去忙一下 做好全部的东西
晚上 去买一些东西 和朋友出去
朋友的飞机竟然可以从10点delay到凌晨1点真的好酷
对没错我们就是这样等了
不知道一群sibu gang哪里来的风去买酒喝庆祝真的是醉了
好吧就是这样又玩到3点多才回家收拾行李

第二天又是一个6点起来冲凉的早晨
那就是我们一起回家的一天了
和一群觉得飞机票真的太贵的sibu仔坐巴士回家了

很累很累的end of the semes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