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我早就习惯了

又是一个要回去现实的生活的节奏
要说现实也不是
只是大家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各取所需罢了
大家只在乎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实没有你在这种日子我早就不想过了
你们不累我好累
我根本不属于这样的世界我也不想过如此的生活
我除了习惯还能做什么
讲真的我也习惯了只是还是想说说真实的想法
为什么人活着要这么累
为什么做着一件事要争取大家的同意和意见
为什么总是担心自己被大家排挤或讨厌
为什么要做自己如此的难
其实做自己并不难只是没有人会喜欢
或许我也早就被社会污染
除了看开还是看开
有时只不过想一个人静静
但是久而久之却被你们排挤
我辛苦吗我

我只想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一个知道我偶尔想静静偶尔很疯狂的时候
一个知道我不想就不想不要逼着我的人类
一个知道我偶尔省一下的午餐和偶尔丰盛的晚餐
好吧真的只有萨姆知道

我从来不奢望你们多了解我
只不过希望你们或许可以把我当一个不错的朋友
不了解我没关系但是至少让我感觉下你们有那个心
你们却试着疏远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笨蛋才不知道但是我不是笨蛋
唉呀算了这些我也早就习惯

这篇看过去是一个很低落的文章
但是我是以看开的心去面对去适应去写这篇文章
或许你们就是这样只要我的内心够强壮一切都是没问题的
最难的还是做自己吧
所以Be free, Be yourself是我的一直的blog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