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一个内心的纠结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有时跟着朋友又觉得累
想要跟朋友出去的时候 又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这关系十分的尴尬

怎么说呢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有时觉得已经把自己不留余地的给了你
到头来的却是 你们对我也不走心
其实要的也不是要有多好多好
只是觉得付出的和收到的不成正比

可能我的样子和性格给你们的感觉是
为自己保留了很多
可恨的现实就是
我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给了你你却以为我隐藏着什么
心里计划着什么
这感觉挺难受的

所以我现在得到的就是
一个保留着自己的你们

还是说 上了大学交的朋友都这样?
说真的这种朋友真的一点都不真实

很感谢从中学开始就处得很好的snsd们
让我的朋友跟你们产生了很大的对比
没有人能够跟你们比
很真实 很善良
可能上帝让我早点遇到你们
早点看清这社会的阴暗面

发现自己走过好多
才知道 三观不合 真的不能做朋友。

说了这么多 我也只能继续保持着这尴尬的关系呵呵
长得越大越觉得自己 虚 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