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Belated valentine's day❤️ BFF❤️

一个笨笨的人感觉上故意不在乎假装不在意
其实是想在有空的时候亲自带我买手表当情人节礼物
真的是被感动了
害我情人节还在那边生闷气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刚好我的手表坏掉了想要买新的时候收到这份贵重的礼物
不送花都没关系了哈哈哈虽然我不喜欢花==
想说对不起我有时候不知道怎么表达心里的感受
其实心里的os真的很多但是从自己嘴巴说出来又很害羞怕尴尬
所以每次才用不好的语气对待你只希望你能够了解我的心声
其实对别人都不会这样但是在你面前都把最丑的我展现出来了
每次用很凶的语气对你说话很常没有理由的对你大呼小叫很常无端端的欺负你打你对你发脾气连很小的事情都会拿出来跟你吵架
但是你都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有时我连一句话都不说你连我头脑在想什么都一清二楚
可能我这样写别人会觉得很夸张想说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
这种事真的开始发生在我身上自从我认识了你
该说爱情真的很奇妙呢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现在年纪还小 虽然不能确定我们的爱情会不会长久
这希望你这位对我来说是对的人 不会是在错的时间遇到


当然的还有我亲爱的snsd
想当年我6年纪的时候心想:哇 你们3个感情那么好真的很羡慕 其实很想也像你们那样找到感情那么好的好朋友
中学才开始慢慢的熟悉你们
万万没想到
Form 3就组合了snsd这个团体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很像半路插进来的
有很多你们的过去我都不了解
我以前都在想我那么小姐 个性那么做作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好朋友的
没想到遇到了你们
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
从小时候的不懂事变到了成熟
也很为别人着想了
最没变的还是我们可爱的平头哈哈哈哈
感激能够在中学生涯遇到你们
希望有男朋友的跟男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 越来越幸福
没有男朋友的寂寞的时候找我吧哈哈哈哈我不介意当同性恋的
受伤了回来我们snsd的怀抱 我们的双手永远为你而开哈哈哈
送你们很简单的friendship never end 

Andrew 是我看过疯狂和搞笑frequency跟我们最像最合拍的人了
永远的gentleman 在我眼里你从来不计较
摘下眼镜眼神总会杀死人 说出来的话都有一定的公信力总是让我觉得很合理
还是一个大大大好人
是你让我感觉到了只要被欺负一定有你靠哈哈哈

Ah Sam Andrew Snsd we are just BFF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