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突如其来的灵感哈哈哈

有时候心情突然很低落 不想说话 也不想动
别人问起也不知道怎样回答
有时候是因为一句话 有时候因为一个画面有时候联想到了什么
不然就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一些小事 也许不是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 也没有什么理由

对你好我能尽我所能的把我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不管你是情人或者是朋友
其实我不笨 只是对着朋友是把我的心拿出来对待
其实真的是外表冷漠 内心狂热 因为不知道怎么表达所以很常让别人觉得很敷衍
永远都不能一心二用 觉得对自己的心太刻薄了
可能别人看我外表是个娇柔做作的女孩 其实内心比任何一个人更真实
有时直话直说 说话刻薄 其实都是内心的想法不是故意的

觉得自己其实没有什么故事 可能不是对什么东西都感到新奇
因为这样对别人也没有什么话题

哎呀反正就是我很早把你当我的好朋友就是了啦原谅我的冷漠原谅我的话不是很多 但是就是喜欢跟你一起分享食物喜欢跟你同桌喜欢你跟我分享你的生活喜欢你的开朗喜欢你的笑点很低喜欢你笑起来像神经病内心深处真的有一个你 虽然你的朋友圈很广但是我不介意的啦有事找我就对了啦姐姐我的肩膀借你靠 真是的你知道我写得有多害羞吗 我亲爱的蕾丝边希望你能够了解我的心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都是浮云==不想删掉我写得那么好又能够完全形容自己的文采 还是不删除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joker m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