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一个美丽的星期五哈哈

这个18岁的生日 特别 真的好特别
礼物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蛋糕真的超喜欢超喜欢
去山上 去海边
可能是因为sibu没有这些才觉得这样很特别吧哈哈哈哈哈
为了我的生日麻烦朋友们真的辛苦你们了
谢谢超级帅的ah sam 和sibu team
也谢谢全部人的生日祝福!
真的不习惯没有snsd跟我一起庆祝
感觉怪怪的哈哈哈哈
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家人
真的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爱你们 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个有点忙的星期
全部都是懒惰害的
老师明明给了我们3个星期时间
我就是偏偏在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做
真的真的好辛苦
只希望分数可以高一点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好吧我知道教训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昨天星期六竟然要去学校上课
从早上8点听到12点多 都是很无聊的东西 感觉很废
刚好学校有活动 类似义卖会的
上好课去走走看看买一些好吃的 还有玩face painting
画了一只mickey mouse在手上感觉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玩类似colour rush的东西 但是没有跑步
只是一直丢颜色给别人 看着别人玩到很开心而我们只有3个人在玩感觉好失落哈哈哈哈
结果整身都是颜色 颜色有点烂 真的很难洗 超级难洗 现在还是有颜色在手上==
过了一个colourful的星期六 但是太阳曝晒下又生病了==

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开始跟classmate互动了 感觉很好 班上的气氛也很欢乐
认识了2个sabah美女 头头感觉就是有钱人的孩子很漂亮有气质
认识了才发现是2个八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房间不管怎样扫灰尘还是很多((可能房间小又没有窗口的关系
真的真的很烦恼 是不是时候买一个吸尘机?
还有我真的很厌倦没有wifi的生活 每次真的loading到很辛苦 有时候不是不想回信只是真的line差到不能回 能够回信的时候又结束了话题 几时才会有wifi~~~~
还有希望不要在生病了我很累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得及这个星期没有欠kampua哟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