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心中夹杂着伤心与无奈

友情真的是脆弱的
之前再多的承诺又怎么样
再多的回忆又怎么样
距离是真的把我们拉开了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不是我变了
是不是我们变了
是不是你变了
是不是你们变了
有一刹那是那么觉得之前给的付出的一瞬间白费了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友谊就在那么一刹那毁了
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份友谊在你们心中的地位究竟有多高
甚至我还觉得似乎对你们来说这一切一点都不重要

我讨厌 真的很讨厌
究竟是什么害你们变成这样
但是我又能做什么

一句开玩笑和对不起 又有什么用
那已在我们心里割下一块阴影

但是如果有机会 我还是愿意与你们在一起
我依旧相信在我心里那个真实的你们

No comments: